首 页 馆区介绍 科技馆新闻 游客服务 联系我们 科普知识 科普文化节专栏 文件下载 团体参观记录
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科技馆新闻
开心过六一,科普助成长!
文章来源:科技馆   发布者:   发布时间:2022-06-01   阅读:54


  为了让教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、有意义的儿童节,我校于5月29日上午举办“格物学园”六一科技文化节,面向全校教职工子女开放。该活动由校工会主办,物电学院、科技馆承办,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杨志良、浙江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蔡志良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。

图片

  本次六一文化节结合小幼学生的爱好,由物电学院教师和学生共同设计开发了多项活动,如电子积木、体感游戏、科普小游戏等打卡项目,并为集齐8个及以上打卡的小朋友准备了节日礼物。

图片

(体感游戏)

图片

(3D眼镜)


图片

(伯努利悬浮盘)

   除了上述活动之外,浙师大科技馆还安排了专业讲解员,带领小朋友们领略馆内各类展品的风采,观看《海洋交响乐》球幕电影。

图片

图片

(领略馆内展品)


图片

(亲切陪伴讲解)


图片

(介绍航天模型)


图片

(讲解员有序引领)


图片

(动物标本观赏)

    本届“格物学园”六一科技文化节让师大教工子女通过亲子互动增强交流的同时,也体验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,对儿童的身心成长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。

    至此, 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届“格物学园”六一科技文化节圆满成功!



【 字体: 打印本页 | 关闭窗口
本类最新文章
-
设为首页 | 收藏本站 | 联系我们 | 友情链接 | 管理入口

copyright @ 2008-2011  浙江师范大学科技馆     Design by 科技馆
地址:浙江师范大学科技实验大楼南楼一楼 电话:0579-82297267 感谢网络管理办公室提供服务器